燕麦黄桃罐头

【Lay兴】退让11

     屋外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灯装点了梦幻中的A城,他们都不是好人又何必装作好人呢?

    “何文静…Lay哥,你做的吧…”电话那头的声音自然不疾不徐说到,一个女人的死左右不过开启了鲸吞张氏的大幕而已。

    “世勋…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我不想做了呢?”Lay摸了摸鼻尖,蓝色的光照在Lay的眸子里映衬出他的脸。他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可怖,成日里生活在黑暗的角落里。张艺兴的出现就像一道阳光洒向了阳光无法触及的地方

   “你和他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呵!阿姨为了钱放弃叔叔?我可以明白的告诉哥!张艺兴的爸爸也是害死叔叔的凶手!!”电话那头的声音急切的说到,突然邮箱中显示有新邮件进来。

   Lay颤抖着点开邮件,眸子微微瞪大的看着邮件中的内容。吴世勋怎么可能骗他?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可能哄骗他唯独吴世勋不可能。

   “哈哈哈哈…挚爱仇人!要不要那么狗血!!!”Lay蜷缩在沙发和茶几的距离中疯狂的笑了,他害了好多无辜的人呢?

   “Lay哥!!!Lay哥!!!”门由于收到外力被狠狠的推开。暖光的灯光照在一片黑暗的房子里,价格昂贵的手工西装被主人挂在衣架上。

   吴世勋一步一步的靠近那团黑影全被那团黑影狠狠的掐住脖子。

   窒息的感觉在身体中弥漫开,那双手的主人抱着一口软软的腔调糯糯的说到:“世勋…我就是免费杀人机器?帮你除掉吞并张氏公司路上一切的阻碍?”顿了顿禁锢吴世勋的力度又紧了几分。

   “Lay哥?咳咳咳…你爱上了自己的仇人…”吴世勋的话音未落,他知道如果Lay在施加些力度的话,他今天晚上就交代在这里了。吴世勋是个赌徒,此刻他押上所有他对Lay的信任为筹码?

    Lay嘲讽的看着他,禁锢着他的力度丝毫没有放松而是嘲讽的说到:“艺兴…他不是我的仇人!世勋…你才是爱上了自己仇人的儿子,这种感觉不错吧……”

    “你会…和我分享的就像我们曾经一起分享过的任何东西一般…”胸腔中的氧气逐渐稀薄,吴世勋再赌;赌Lay哥不会杀他。这一次,他赌赢了。

   那双手放开的瞬间,空气中大量的氧气进入肺部。吴世勋双手支撑着沙发,不住的咳嗽。

  白炽灯孤独的悬挂在头顶,Lay抱着肩膀看着吴世勋狼狈的样子一语不发。吴世勋挣扎的时候竟然按开了大灯————————————————————

       校园永远是滋养流言的沃土,只要加上一点催化剂很快便会闹得满城风雨

   Lay眯起眼睛接过今天递给店长的第四十封情书

   “麻烦了…Lay哥”一抹红晕悄悄爬上了女孩儿的脸颊,用托盘装着自己的餐点在紧挨窗户的位置上坐下,桌子上的书本都快把她淹没。

   “Lay做服务生真的可惜,他应该去演电影的!”

   张艺兴坐在吧台上,看着自己的小男友熟练的工作听着那些女孩儿的议论有些吃醋的抓着Lay的袖子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故作暧昧的说到:“要妹子还是要我?”

“你说呢?”Lay故作不满的把张艺兴的手从自己的袖子上拽下来。担心的望着自从那天从自己家里见过吴世勋后,仿佛丢了魂儿一般的边伯贤。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