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Lay兴】退让10

           张艺兴靠在沙发上看着吴世勋喝了几口刚拿出来的啤酒,把刚刚买的东西提进了厨房。
    厨房内传来冲洗食材的声音,张艺兴这才打量起Lay的私人环境,房子的整体有点冷清。茶几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有做主播的一些器材。想不到一向正经温柔的Lay竟然会做网络上的主播
     Lay有些迷蒙的起来,整个人有点懵的看着张艺兴大脑运作了几下以失败告终晃了晃脑袋
    “Lay哥?你是不是太累了才睡着的?”吴世勋端着一盘菜在后者惊讶的目光中移步到餐桌前把菜放下;身上还系着平日里做饭都不会用的小碎花围裙。
   “世勋?你来干嘛?还有你给金主爸爸做饭,金主怎么能看得上眼呢?”Lay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着,拿起手机划开了手机上的外卖名单
    “艺兴哥,你想吃什么?我们来点外卖吧,虽然我不会做饭但是艺兴哥;我会努力学习做饭的。”说着暧昧的用手搂紧了张艺兴的脖子,完全一副新婚小媳妇儿的样子;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的笑弯了眸子
    张艺兴嘴角抽搐了一下倒是没有推开Lay反而把他压在身下语气充满了不悦的说着,每一个字从紧闭的牙齿缝隙漏了出来:“老子对男人没兴趣,再说我们只是假扮来气他们的而已!老子对女人才硬的起来”
      吴世勋咬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薯片添油加醋的说到“我第一次看到Lay那么认真呢,特意的叫我来做饭……”————————————————————————————
      张父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一个还没大学毕业的男孩子拥在怀里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那个男孩子似乎看上去有点紧张扣了扣自己的手指。
   “伯父…”男孩子慌张的站了起来看着男人冷着脸的样子着实吓了一跳的想要跑
   “父亲!!您不会只是来突击检查的吧?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lay,是我的男朋友”张艺兴不悦的眸子看着男人,一手把想要逃跑的Lay圈在怀里吻了一下
    “你说过是假的啊,我们不作数的!”
   “现在是真的了,我们可以一起上床,一起同居!”对方不耐烦的说着,一把把Lay禁锢在自己的怀里。
   张父气的脸色铁青的望着他们眼神似乎要喷出火来,自己的儿子竟然和一个男人在一起。还是这种不知深浅的货色。
   “滚!!!”
   “伯父…对不起您…啊!!!!!”话音未落皮肤上的焦灼感提醒着Lay好像出什么事情了,朦胧之间看着自己的“妈妈”指着自己狠狠的骂着…无非就是那些难听的话——————————————————————
   “Lay,对不起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去了很遥远的地方;以后不会回来了。
     对于老公,对于孩子我已经没有什么留恋的了,就当我没有生过你这个怪物吧……
   永远永远都不要打扰我的生活。”
  Lay的眸子暗了暗,信纸被他捏的皱皱的,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传来。他把信纸团成了一个纸团扔进了垃圾桶
   而病床上那个瘦弱的爸爸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他的手如同松树皮一般。
   “爸爸…这个贱女人…”
   “住口!!!咳咳咳Lay,请你忘了她,忘了爸爸吧…”
  “爸!!!”自己的眼底又匍匐了一层水汽,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而爸爸的声音如同一记耳光扇在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疼。
   “爸爸不想治了,再治下去爸爸肯定会拖累你的…咳咳咳,爸爸不希望……”
   “爸!!!你一定会好的!不要说这种话!”我把头埋向医院的洁白的被单里,眼泪却一颗颗的砸在上面落下一滴滴的水迹—————————————————————————
    Lay看着不速之客,朦胧之间那个女人的身影竟然过去重合在一起。灯光照在他的脸上忽明忽暗的,旁边的吴世勋手忙脚乱的把冰袋敷在Lay的脸上。
   “你记着,我爱他,没有人比我更爱他...”张艺兴捣鼓着手机像是故意气他们一般温柔的把冰袋敷在Lay的脸上。用这种方法来缓解他脸上的焦灼感,他不知道Lay的妈妈怎么生下如此温和且懂事的Lay的。殊不知有什么东西正在少年心中悄然转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