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兴Lay】 两个大佬之间的互相攻略 7

    嘿嘿,我又来更文啦,仍然ooc预警,感觉我在崩人设的路上一去不返;今天也是熬夜的秃头阿七呢

   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上升正主啊。

   当宋温旭做出努力聆听的“知心大哥”的模样没想到Lay倒不说话了只是一个劲地盯着杯子里的美式咖啡发呆。过了好长时间才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继续发呆。

     “喂?兄弟?傻了?我可是接到你的微信马不停蹄地赶来了作为报酬今天要你请客……”

    “温旭……”

   “咋啦?”

   “我手机没电了,所以付不了钱!”

    “阿西……你这人……好了!!!我请!!!年级第一竟然堕落到一杯柠檬水都请不起的境地……走啊!哥哥带你去嗨皮一下!”宋温旭翻了个白眼的掏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了一张红色纸币放在桌子上。站起身搂着还处在自闭状态地Lay,两个人朝着咖啡馆门口走去。

    -

  -

   母亲从厨房里端出最后一道菜放到餐桌上,把手放到围裙里擦了擦;抬头看了一眼挂在客厅墙上的时钟担忧道:“这都什么时候了?Lay怎么还不回来?要不艺兴你去找找吧……”

    张艺兴听到母亲地声音,拍了拍表弟的肩膀平静道:“这道题的答题思路应该是这样的……”

   “听到没有?”

   “他又不是小孩子了”

   -

    玄关处的门被一阵外力打开,从外面探出一个脑袋;再确认一遍客厅没有人时蹑手蹑脚地关上房门。正在他暗自庆幸没有人在意自己晚归时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去哪儿了?”

   Lay的脑袋飞速运转着,僵硬地转过头。黑暗中张艺兴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只手电。

而自己活脱脱的像电视中被提审得犯人一样,翻了个白眼用尽量不吵醒父母的声音说:“要你管?大半夜的不睡觉我是不是该合理的推测你在偷窥我的私生活?”

   “抱歉,我真没那个兴趣;我在等着你失联二十四小时,然后去社区派出所报失踪;看来不需要浪费警力。”张艺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看着玄关处穿着白色卫衣和自己长相相似的弟弟轻笑一声起身打开了客厅里的灯。移步到冰箱前拿出一包牛奶扔给玄关处的Lay

   “自己去热,晚安!”说着踩着拖鞋回了自己的房间。

   Lay接过牛奶,愤愤地换上自己地拖鞋踩着来到沙发上拿起果盘里的一个苹果啃了起来。难得吃瘪地愤愤道:“懒得理你!

  叮咚!放在外衣口袋的手机发出一声提示音,是远在B市的奶奶发来的信息。

   【 乖孙,你们啥时候回来过年啊!我和你爷爷都想你们了】

   图片上还配上一张可爱的猫咪表情包

    【嘿嘿,奶奶在想我对不对?】

   【是啊,想你还有你哥。】对方回的很快,像是刻意在等着Lay回信息一样。

   【奶奶你要早点休息!我还有张艺兴过两天就回去看你们!】

   Lay放下手机,伸出手从沙发里摸索了好一阵才把遥控器摸出来按下了电源键。

    随意找了个评分高的电影按下了播放键,许是情节太过无聊的缘故,又许是困意在作怪。Lay只觉得自己的眼皮不受控制地合在一起,不一会儿便迷迷糊糊地进入了那个并不美好的梦。

   他总是能梦到几年前地父亲突如其来地告诉自己要去另一个城市生活,原因竟是因为他那小破公司资金链断了;如果自己不去得话那对夫妻会撤资。

   “所以我才是被放弃的那一个吗?”

   “对不起……”

“滚!”

     ……

   ……

   这场荒唐得不能再荒唐过继以不知名的原因结束,Lay感觉自己也没有必要去追求它为什么结束?无所谓不是吗?反正无论怎样他都是被放弃的那一个。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