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Lay兴】退让16

    次日清晨Lay收拾好家中的一切准备出门,一脸冷漠的把卡在防盗门中花花绿绿的的宣传纸扔进要扔的垃圾里。

   “Lay?出去啊?我老婆怀孕了可以把cucu寄养在你的家里吗?它很乖的”

      Lay顺着声音望过去,好看的眸子愣了愣。

   黑色的猫乖巧的窝在中年男人的怀里,连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身旁的漂亮女人手里提着那只黑猫生活中要用的猫粮和猫砂,只等着自己一声令下往后的余生自己和张艺兴还有那只猫就要生活在这里了

    想到这里Lay的眼中闪过一丝不被察觉的厌烦,露出礼貌的八齿微笑:“好啊!秦大哥!我家艺兴也很喜欢小动物的。”说完轻轻的挠了挠那只黑猫的下巴。放下自己手里的东西抱过黑猫柔软的身子

   黑猫发出一声慵懒的猫叫窝在他怀里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

   ……

     叮咚,手机提示音响起,是劝退通知。校方已经就他迟迟未参加考试做出处理决定,指尖轻轻一划便把那封短信放入回收箱;又查看了一会儿有没有什么重要信息之后把手机放进外衣口袋里。

     卡着要迟到的点进到店里,开始准备一天的营业。

   “早啊,伯贤哥?和世勋……”

“世勋?”边伯贤重复的着lay最后两个字苦笑着摇了摇头,他和世勋吗?他已经给世勋发了无数条信息几乎都没有回应。抬头看着店里的屏幕。

   屏幕上的吴世勋意气风发的宣布自己的公司将要请人气艺人xx代言,而xx和吴世勋的绯闻早已满天飞。

    lay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突然被边伯贤的话弄得紧张起来。尴尬的笑了笑

   “艺兴抓得?他不会吧……”边伯贤凑近看着Lay额头上的抓痕想要挪揄几句却被他明显不对的神情弄得一愣。连忙转移了话题

    ……

   ……

      lay拿起货架上的两种饼干犹豫着到底要买巧克力味儿的,还是草莓味儿的。

   “你随便拿一个嘛,今天晚上我们看电影吧”张艺兴无所谓的耸耸肩又低头在lay白皙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眼疾手快的把几包绿茶味儿的乐事丢进购物车。

   不料,lay用严肃的眼神看着他,过了许久才缓缓吐出一句话来:“艺兴……我有事情晚上需要出去一趟如果三天之后不回来的话…你就去找世勋或者伯贤他们。”他的语气顿了顿接着说到“他们都是我的兄弟,不会不帮你的”

   “lay?别整的那么严肃行不行?你这样仿佛要去进监狱一样……”

   “听我说”lay一改往日的语气冷冷的说着,他似乎从未表达过对张艺兴的爱意呢! 张艺兴就像他灰暗生活的一道光也是他生命里仅有的一道光束。他张了张嘴终究什么也没说出口,只是拍了拍艺兴的肩膀坚定的说了句“等我回来,艺兴……”

     ……

   ……

   夜里,lay俯下身子望着床上早已睡着的张艺兴,看了好一会儿苦笑着在他唇瓣上落下一吻。

   一吻完毕,lay站起来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他用单纯的外表骗人害人,把他们拉进地狱。

   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按下下楼的电梯。果然看到了停在小区门口那辆熟悉的跑车快步跑到车子面前敲了敲玻璃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

     “你要我做什么?”

   “帮我干掉他!”吴世勋语气冰冷的递过来一张照片,lay犹豫片刻噗嗤一声忍不住笑起来,这个小畜生还真会物尽其用;顿了顿好听的声音响起:“我有2个条件……”

    “哥,你说……”

“如果我死了,好好对待边伯贤他是我兄弟……”

   “我不喜欢他”吴世勋的语气依旧没有一丝波澜仿佛在说着别人的事一般,左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白色的药瓶从里面倒出两颗白色的药片递给Lay

   “我说了我没病……”Lay的眉头微微皱起,他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瓶药是那个阿七给他开的吧?那个疯子总是来打扰自己的生活还说自己有病。

     呵!看来得找个时间好好的“提醒”一下她了,上回打断她十二根肋骨的警告看来不管用啊!如果她听自己的不要听从吴世勋的话不就好了?

     “哥!阿七说过...”

   “吴世勋!!!你他妈的想死是不是?”Lay的声音陡然变高,眸子通红浑身的戾气像个疯子一样的大吼大叫。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