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珺哲】破镜重圆 下

  隔天李权哲早早的结束了工作来到海底捞的包间里,他来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大家互相问候着最近的近况。

    郑锐彬远远的看到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来到他身边礼貌的打招呼:“权哲?最近过的怎么样?”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出意外的话听到他落寞的语气,心脏狠狠地抽了一下。

  收起了满是爱意的目光,如果没有毕雯珺我是不是有机会呢?

    “还行,吃的饱穿的暖的”说着拿起桌子上的水喝了一口,今天的他穿了一件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卫衣还有一条黑色的牛仔裤。

   有些不自在的扯了扯自己的衣角找了个没人的角落坐了下来。

   “你还喜欢毕雯珺?我听他们说了,他回来了”郑锐彬试探性的小声问着。

    李权哲出乎意料的没有回答只是答非所问的摇了摇头,艰难的扯出一句话:“都过去了,人嘛用完往前看……他不需要我了呢,我也……”语气顿了顿下半句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他不忍心给自己的感情判死刑,也不忍心再一次伤害郑锐彬。

   对于郑锐彬他总是愧疚的,那人无论被他伤的多深;总是温柔的、不计前嫌的喜欢着自己。

   包间里的人渐渐的多了起来,毕雯珺迟迟没有出现。包间里的门再一次被推开,黄明昊带着范丞丞走了进来。

  人们纷纷祝贺着已经扯证了的两位小情侣,争抢着要做孩子的干爹。

    黄明昊远远的看到在角落里长蘑菇的李权哲,他身旁还有一个人,两个人挨得极近看样子谈的还不错,捅了捅一边还在和蔡徐坤说话的范丞丞故作轻松的说着:“雯珺哥没机会了啊,仓鼠不等他了”

  “瞎说什么呢?昊昊?不会呢吧;虽然毕哥确实做的不地道扔下我们这些兄弟和仓鼠一起出国……”言罢喝了一口酒像是想到什么一般的喃喃说到:“可是他出国这几年一直再和我打听李小仓的近况”也感觉到自己说漏了嘴一般的捂着嘴,开始闭口不谈。

     黄明昊举起手机对着角落里的李权哲一阵狂拍,然后把照片发给毕雯珺告诉他这是追回李仓鼠最后的机会。不然爸爸真的帮不了两个情商为负数的儿子了……

   ……

     这厢毕雯珺刚刚结束了一天的通告窝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突然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发出一声响动。

   低头看着属于黄明昊对话框里的图片。

权哲今天穿的很普通,也很帅气。黑色的顺毛乖巧的贴在额头上,恰巧这时经纪人走了进来。

   “雯珺,一会儿还有个临时通告”

“哥,帮我推了吧;再送我去饭局。”

    ……

   ……

   快结束的时候昏昏欲睡的李权哲迷迷糊糊的被郑锐彬以一个怪异的姿势按在肩膀上。

    毕雯珺推开门的那一刻,郑锐彬微微一愣。随后温柔的叫醒早已睡着的李权哲

   “怎么了啊?”

“雯珺来了,有什么话和他说清楚啊。”

     在众人众目睽睽之下,冷着脸的毕雯珺上前拽着李权哲的手离开了包间。随着一声大力的关门声响起

    ……

   ……

  一路上毕雯珺都没有再和李权哲说一句话,李权哲缓了缓心神掏出钥匙打开了住处的门。

   “毕哥,我能问一下你当初为什么不要我了吗?”李权哲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感觉身子被抱住,熟悉的胡椒味儿再一次包裹着他。吸了吸鼻子,终是没有忍住眼泪完全不受控制的狠狠地砸了下来。

   毕雯珺把李权哲抱到沙发上轻柔的擦了擦他的眼泪,又不忍心的亲了亲他的唇瓣。对方也温顺的任凭他的动作。

   “权哲……权哲……我回来了,以后不用忍了……对不起”毕雯珺每说一次对不起就吻一下李权哲的唇瓣,他的权哲为了他对抗世界。怀了孩子甚至不惜与家人反目;而自己却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怀疑他对自己的感情。

      过了许久怀中的人闷闷的声音响起:“毕哥,是我不好……我不该对你冷冰冰的……”哽咽的声音响起,李权哲的身子轻轻颤抖着,信息素也由于他情绪的剧烈起伏变得极度浓烈。

    “不是权哲的错,毕哥不好……毕哥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哭够了的李权哲终于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蹭了蹭抱着他的毕哥露出满意的笑容。

   掏出外衣口袋的手机调整好角度拍了一张新鲜出炉的合照发送到自己的朋友圈儿里附文:狗儿子,以后可要对爸爸好点儿?

    与此同时毕雯珺也转发了李权哲的朋友圈儿上面只有三个字:小傻瓜

   

      五个月后,  黄明昊躺在病床上看着婴儿床前熟睡的婴儿门被人从外面用暴力踹开,李权哲很是无赖的跑了进来。进来率先递给范丞丞一张优惠券,还是奶茶店七五折的优惠券。

    “儿子,要不要那么扣啊!”

  “哎哎哎,身在福中不知福这还是我和我们老板苦求来的?新品半价你懂不懂?”李权哲笑着轻轻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却被后者一下子拍开

   “找你的珺哥去!你们俩啥时候给我生个孙女儿玩儿?”黄明昊开始维护着范丞丞,却被紧随其后进来的毕雯珺一记眼刀噤了声

   “我女儿是给你们玩儿的吗?扎斯汀?!别欺负我家小孩儿 ”毕雯珺想了想搂着李权哲又开始宣示主权。

    两个人走在医院的走廊,李权哲满脸羡慕的一步三回头的看着病房里范丞丞一家。

   “权哲?”

  “啊”一脸懵逼的李权哲等着毕雯珺的下文

  “我们生个宝宝吧”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