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Lay兴】退让(番外篇)

       与正文无关occ严重私设如山

       Lay永远都不会忘记父母离婚母亲离开家那一天,母亲拉上行李箱的拉链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抬头望去。对于他们的离婚,夫妻两个根本没有想过隐瞒什么;哪怕是撒一个善意的谎言。

    “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lay摆弄着被自己弄脏的校服冷声道;又看着父亲那张近乎冷漠的脸,下意识的把走在后面的吴世勋护在身后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只觉得最起码不要让世勋知道。

     “照顾好自己……”母亲一改平日里的优柔寡断,坚定的让lay感觉她仿佛做了这辈子最勇敢的决定;没有之一。

     最终母亲还是走了,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希望离开了这个生活了18年的家。

   从此再也没回来,也不对最起码她的眼睛留在这个熟悉的地方……

    Lay十年后亲手挖掉那个美丽女人的眼睛时心想;他要把它洗干净收藏起来。

   由于生病的缘故这十年来岁月未在他身上留下什么,就像大多数人相信那么干净的人绝不会做出那么恶心人的勾当。

    一间私人诊所内,阿七龙飞凤舞的往病历本中写些什么东西。

    “医生,他的病……”阿七迅速打量了一下身着体面的吴世勋,又扫了一眼眼神呆滞的lay把一张单子递给身着体面的男人道:“这种病目前医学上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况且他的精神有一定的问题尽量不要让他受什么刺激……给他开的药还是要按时吃……”紧接着话锋一转:“你是他什么人?”

  “他是我哥……”说着低头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丝不察觉的难过,随后俯下身子和lay低声嘱咐了几句之后转过身子走到诊室外面点燃了一支烟刚刚吸了一口又想到这里不能吸烟,又掐灭了它。

    叮咚,手机提示音的声音响起,从外衣口袋里掏出手机。是张艺兴的消息。

   微信中他愤怒的质问自己到底把lay究竟在什么地方?还有这样做的种种目的;他甚至可以想象的出来手机那头的张艺兴得知自己把lay带走之后有多么担心。

    ……

     ……

        Lay迷迷糊糊的回了家,看着沙发上坐立不安的张艺兴再看到他的一瞬间扑过来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没有说话的紧紧抱住他

    两个人抱了一会儿之后张艺兴上下扫视了一圈儿Lay确认他毫发无伤之后才从冰箱里拿出两杯卡布奇诺。他好不容易发了工资跑到市中心去买的,看着Lay仍然呆滞的看着自己一阵心疼。

     张艺兴安顿好lay之后去了厨房,不一会儿厨房传来一阵阵动静。Lay仿佛想到什么一般鬼使神差的看着窗户的位置。楼上时不时发生一阵阵的争吵?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劝架。突然身子被一双温暖的手揽在怀中。

    “我喜欢你,Lay;我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余生我陪着你一起走好不好?”

     “我不配……”Lay依旧低声说到,只是话音未落嘴唇便被狠狠地堵住。

lay眯起眼睛一把把人推到沙发上反客为主的啃上张艺兴的锁骨留下一枚红印。

  双手也不老实的开始脱张艺兴的衣服,看着对方通红的脸没有说话的接着自己的动作。

   “小傻瓜……我是你的,我这辈子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