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退让13

    两个人如同亲昵的恋人一般,说出的话残忍至极;脸上的笑容古怪而扭曲——————————————

    lay耍赖一般的把张艺兴抱在怀里亲昵的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在得到那人温柔的声音之后嘴角微微抿起

   “你说世勋啊?我在不好吗?”

    “不是啦,哎呦喂,你放开我有那么多人看到!”怀中的小奶兔害羞的捂着脸,这还是初次见面时的一脸霸的大佬吗?

    “蕾蕾,世勋说的什么意思?”张艺兴忽然想到前两天吴世勋把自己约在楼下的咖啡馆所说的那些话

   “你真的认为lay哥单纯无害?如果他真的那样早就被人欺负死了吧”吴世勋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巧克力奶茶严肃的说到,眸子少了平日里的凌冽。

      张艺兴的心里猛的被什么击中一样,心中的不安再次被放大困惑的盯着对面的吴世勋似乎不明白他什么意思

    “我和lay哥从小一起长大……”

   “为什么你会对lay叫哥?”在张艺兴的看来眼前的男生把比自己小的人称作哥?怎么都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你说世勋?我比他成熟他就管我叫哥呗!”lay莫名心虚的放下张艺兴,拿起货架上的巧克力不经意的想要丢进购物车却被身边的人阻止:“巧克力吃多了牙齿会坏掉”

   “可是世勋爱吃……”lay可怜兮兮不肯放弃的祈求到

   “世勋爱喝巧克力奶茶,我感觉我怎么养了个孩子!”张艺兴把手放在额头上做出头疼的姿势,望着lay从货架上拿起另一盒碗装巧克力丢了进去,然后拿起一瓶家庭装的快乐肥宅水和爆米花丢进购物车。

    推着购物车来到蔬菜区,张艺兴执着的挑选着蔬菜而lay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苦大仇深的看着购物车里青菜,虽然兔子爱吃青菜。可是这也太多了吧?

   “艺兴?艺兴?我们拿点肉好不好?”

   “吃青菜健康!”张艺兴无视掉那人的祈求把青菜扔进购物车内低头挑选着金针菇

   “那好?!晚上什么时候结束由我决定!”lay索性把手机收起来恶趣味的在张艺兴的耳廓暧昧的说着,温热的呼吸打在对方的耳廓弄得张艺兴痒痒的想要躲开

   lay埋头在张艺兴的锁骨处种下一颗“草莓”心满意足的挂在了已经红透脸颊的张艺兴身上……

   ……

      A市的夜空灯火璀璨,星辰悬挂在夜空中一闪一闪的,像是有人踢翻了装着钻石的盒子。

    lay划开了外卖菜单点了不少外卖,嘴巴里叼着下午买来的棒棒糖心不在焉的听着电视机的声音。

   咚咚咚!!咚咚咚,门被拍的震天响,张艺兴心下诧异到底是谁那么晚了还回来?一边指挥lay去开门

      扑面而来的酒气使lay微微皱了皱眉头,小心翼翼的架起醉酒的吴世勋,对方好像和谁吵架一般嘀嘀咕咕的

   “喝那么多做啥子?!”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