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兴Lay】两个大佬的互相攻略 4

     我来更文了,怎么感觉我把阿程也给带跑了呢?

好像有点崩了来着,在秃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地阿七

          Lay在房间拿了换洗衣物之后,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进了浴室。

   不一会儿浴室传来阵阵水声。

    张艺兴看了一眼浴室的方向又开始埋头做着自己的事情

   ……

   ……

     次日,Lay是被厨房那边的不明响动吵醒的,快速地穿好衣服下了床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地跑到厨房门边。

    厨房里面早就乱成了一团,餐桌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成品”

   “张艺兴?大早上的你要干嘛?”

   “给你做饭……”

“你怕是要毒死我吧……”略有不满地嘟囔着拉了一把椅子坐下专注于看着盘子里黑不溜秋的食物微微发愣,拿起那盘子倒进垃圾桶接着放在桌子上。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地Lay拿起手机给熟悉地一个头像发了一条微信

   “妈……你快回来,张艺兴他要毒死我……”

    叮咚!微信的声音响起,上面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对方倒是回地很快,快到Lay以为是母亲一直在等他发微信一样。

    “好了,照顾好你哥,我还得出差几天……”

     看到微信的Lay先是一愣,按捺下自己地心理活动。站起身朝着厨房喊了一声

   :“张艺兴,妈不要让你炸厨房了我们出去吃……”

   “明明是你要出去吃吧?别拿咱妈做借口”厨房门口探出了一个脑袋对着Lay翻了个白眼,又把围裙摘下来丢到Lay的脸上接着道:“我热个牛奶,你洗漱完了就可以喝了……”

   “会用微波炉吗?兄弟?”Lay把脸上的围裙拿下来快速戴好叹了一口气走进厨房把张艺兴推到一旁

   “看爸爸给你露一手……”说着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又拿了两个陶瓷杯,把牛奶倒进杯子里然后放进微波炉里。

   “那就按老规矩……我这是让你感受哥哥的爱知不知道?”张艺兴嘟囔着被Lay推出厨房,愣了一下去了卫生间洗漱自己

     ……

   ……

    洗漱完的张艺兴出了卫生间,客厅里Lay端出两杯热好的牛奶放到餐桌上,又转身移步到冰箱前从冰箱里拿出一包吐司还有一瓶芒果果酱把它们放到餐桌上。

  坐到椅子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和谁聊天。

    “交了女朋友?”张艺兴看着Lay的笑容有点慎得慌咬了口吐司含糊不清地接着道:“哪儿家的姑娘那么不开眼?”

   “去你的,亏的爸爸我还给你辛辛苦苦地做早饭?你就那么回报爸爸的?”

   “咱爸听见你那么说得气死……”张艺兴把吐司咽下去平静道,同时把自己的手机拿在手里晃了晃“我录了音,爸如果听到的话脸上的表情应该很精彩……”

   “你大爷的……”Lay咬牙切齿的看着张艺兴和自己那张一模一样的脸此时露出阴谋得逞地笑容

   “乖……我大爷也是你大爷……”张艺兴起身走到Lay身旁揉了揉他的头发“温柔道”同时余光看了一眼他手机备注“狗然”的微信头像那只难看的不能再难看的羊驼头像

   “你是gay?”

  “去死”Lay翻了个白眼放下手机把张艺兴扔在自己头上乎撸地爪子撤下去。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吃过了早餐。

    Lay目送着张艺兴回了自己的房间,外人所知的张艺兴只知道读书和学习;只有Lay知道张艺兴还有个习惯就是喜欢写毛笔字。

   张艺兴对于毛笔字的痴迷无人能机甚至于可以把一天的时间都用在写毛笔字上。

   叮咚手机提示音响起,Lay看了一眼联系人按下了接听键。

   “喂?”

   “我知道了,叫上宋温旭……说好了我可不帮你代写作业……”

   “知道了……全年级第一”电话那边的林一然无奈道同时震惊于Lay竟然能猜到他的心理活动先把他骗出来再说到时候“代不代写作业”可不是他说了算的,他反正不能看着他的好兄弟因为完不成作业被老妖婆责骂。

    寒假嘛,就应该泡妹子还有放松的。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