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兴Lay】两个大佬的互相攻略

       嘿嘿第二章来啦 @解阿程 

               张艺兴说不清自己对于Lay的感情,明明是两个血脉相连的人可是却总是因为那么点小事儿争来斗去的。

      

“嘿兄弟,我和你说话都特别容易缺氧你知道吗?”

   张艺兴停下了手中的笔,顺着声音望过去,Lay从冰箱里拿了两瓶水。把其中一瓶递给自己,同时拧开另一瓶咕嘟咕嘟的喝了几口放到茶几上。拿起原本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不停地换台。

    “为什么那么说呢?”张艺兴拧开矿泉水的盖子喝了一口。

    许是没有找到想看的频道,Lay按下遥控器的电源键。随意的找了本书翻看起来

   “和你说话就像和第二个爷爷说话一样……小蕾啊我和你说……说啥呀!太严肃了吧?”

    “那按老规矩吧……”张艺兴起身稍微活动了因为长时间没有运动发麻的四肢。

   可能别人不会完全明白“老规矩”的意思,可是Lay是完全懂得的。

    在心里问候了N遍的Lay,艰难地一步一步地挪到厨房。

    一边尽量保持着安静,一边在冰箱里翻找着合适的食材。

     张艺兴望着窗外的夜景,昏暗的灯光下大排档支起摊子等待晚归的人们。其中两个小孩子站在一个摊子前,好像是兄弟的样子。    两个人互相争抢着买到的实物,其实有这样一个兄弟应该很好吧?

   张艺兴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的目光又投向厨房里和他穿着一样的衣服忙碌的人。叮咚!是Lay放在茶几上面的手机发出一声提示音

    “Lay!信息!……”

   “我不去了,你让他们找别人吧..张艺兴尝尝?”Lay停下了手头的事情,从厨房里端出一盘青椒肉丝放到桌子上。

    说着又看了看张艺兴一眼,像是不放心什么一般拿出自己的手机。是林一然那家伙发来的,好像是他失恋了。

   张艺兴看着餐桌上仅有的一盘青椒肉丝,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Lay从进厨房到现在应该走2个小时了吧。就只炒了一个青椒肉丝?

   “不爱吃?”Lay似乎知道了张艺兴的心理活动一样,露出礼貌地微笑道:“小孩子不能挑食哦”说着把一块儿青椒夹到张艺兴的碗里,同时又给自己夹了一些。

     “我记忆中我好像比你大吧?Lay…我不得不怀疑你的“工作效率”

   “大几分钟而已,我这是变相给你减轻你的“工作””Lay说着吃掉自己碗里的肉丝,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

    简单的晚饭过后,Lay目送着张艺兴收拾着桌子上的碗筷踩着拖鞋走进了厨房。

      电视里的男主角痛苦的撕心裂肺抱着女主嚎啕大哭。Lay看到这样的场景竟有些想笑,拜托!这都什么年代了?拍这样剧的人脑子都不在了吗?

    “咳咳咳,想不到你的品味还真是蛮独特的……但是我还是劝你少看一点这样的剧……”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Lay像触电一般僵硬的地扭过头去看。只看见自己的哥哥站在自己背后像个幽灵一样发出笑容。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别人都是“元帅的影子”你是“爷爷的影子……”Lay不甘示弱的怼着,突然又觉得自己理亏问到:“张艺兴?碗你刷了吗?我们说好老规矩?这才5分钟不到……”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