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黄桃罐头

【珺哲】破镜重圆

      中

  

      医生还在絮絮叨叨的说着注意事项,眼神却饶有兴致的在李权哲和毕雯珺之间来回扫视着。

    李权哲被医生的眼神弄的很不舒服,低声道谢之后打算径直绕过毕雯珺走出诊室。可是后者却轻易地看出他的意图抢先一步的制止他的动作。

     “权哲...”

“闭嘴!”故作凶狠的打断了毕雯珺的话,再谢过医生之后不再理还僵在原地的毕雯珺扒开抓着他手腕儿的手径直出了诊室

    ……

   ……

   李权哲回到住处在关上房门的那一刻终于控制不住的瘫坐在地上,刺骨的寒冷包围着他;他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刻是希望毕雯珺追上来的。无论受过多少伤害……

    ……

    “李权哲……你什么意思?”杜华把一摞厚厚的纸摔到他的面前,冷眼看着病床上面色苍白的李权哲。现在舆论几乎把矛头指向公司,乐华娱乐强迫怀孕艺人营业致使其流产。

    “杜总…都是我的错…”李权哲几乎把头卖埋的低低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了来,那是他的孩子啊!他的孩子有什么错呢?老天为什么要夺走它?冰冷的泪珠落在被单上变成一个圆点。

   …

……

   后来的事情自己也记不得了,只记得李权哲这个名字迅速在圈子里消失。而娱乐圈从不缺乏皮囊好的俊男靓女,慢慢的自己的名字也就被遗忘了……

   “嘶……”李权哲艰难的睁开眼睛,屋外已经是傍晚时分。

抬手揉了揉要炸开的脑袋,嗓子也疼得厉害。

    艰难的掏出外衣口袋的手机在通讯录中划了几下找到黄明昊的联系方式拨了出去。不一会儿便响起熟悉的声音

   “儿子,怎么啦?怎么想起来……”

   “…救我……”话音未落便再也没有力气,依靠门板支撑着自己还不忘嘲笑自己什么时候弱的像林黛玉一样了。

   “你别锁门……我马上就过去”放下电话的那一刻黄明昊思索了片刻给毕雯珺发了信息之后便坐上了去李权哲家的出租车

   ——————————

    ———————————

    门外传来一阵阵急促的拍门声,  李权哲用尽全身的力气挪动着自己的身体嗓子也渴的厉害。上次这样是在和毕雯珺还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他有梦想有爱人。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

     打开门的一瞬间便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贪婪的吸了一大口那人身上的信息素却在也没有说话的力气了。只是喃喃地重复着一个字:“疼……”

   毕雯珺心疼的把人儿拦腰抱到沙发上,用手试了试额头的温度温柔的重复着:“没事了……没事了……”看着沙发上的睡着的恋人,又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转身钻进了厨房,不一会儿就传来一阵阵动静。

  当李权哲再度醒来的时候,出现在他面前的是黄明昊那张放大的脸。

毕雯珺从厨房端出一碗面放在茶几上,细心叮嘱着吃了面再吃药不然会伤胃。

“小仓快夸我,嘿嘿我知道你最想见谁”回答黄明昊的只有一阵沉默紧接着就是咬牙切齿的声音。

   “好了,毕哥我们谈谈吧”李权哲露出礼貌的微笑他今天必须要给他乱的如同蛛网的感情一个完美的结束。结束错误要比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更加畅快一些不是吗?

   “权哲,你还病着;你病好之后我们在谈谈好不好?”毕雯珺装作听不到李权哲的话一般给他倒了杯水又开始研究黄明昊带来的感冒药说明书。

   而黄明昊借口有事离开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黄明昊是在为两个人创造机会……

……

   李权哲咳嗽了几下清了清嗓子柔声细语的问着仿佛要把那张说明纸看穿的某人:“毕哥?你这三年过的还好吗?”

   “我吗?就是一直在想你,正廷哥说我是自作自受”毕雯珺苦笑着低下头,他可不是自作自受吗?把自己最爱和最爱自己的人都给作没了还葬送了一个他们的孩子,只属于他们的孩子。

    空荡荡的小屋里,两个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李权哲把头偏过去不去看毕雯珺满是愧疚的眼睛,他怕自己会忍不住会心疼;好吧他错了他已经开始心疼了

    “我们重新开始吧,好不好?权哲”

   “可是我做不到像原来那样,什么都没有发生。”他的目光一直看向别处用来掩饰微红的眼眶;都说omega温和柔软可是他李权哲哪里有半分柔软呢?如若有半分柔软的话他有怎会如此痛苦呢?顿了顿接着说到

“你是大明星身边什么人没有?你身边不多一个我只要你愿意的话有许多o愿意让你标记;我不同我只想过安稳的生活”

       毕雯珺苦笑着起身,精神恍惚的出了李权哲的房子。他不知道怎么离开的小区,他更不知道李权哲在看到他驾车离开小区时看了好久好久;就到李权哲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

    ——————————————

    ——————————

    次日当李权哲再次出现在老板面前的时候,两对明晃晃的黑眼圈和微红的眼圈儿昭示着他昨天没有休息好的事实

   “好了,你快去前台吧,今天好多客人……”

   “嗯……”

      柜台的手机不停地振动个不停,李权哲凑过去查看了一会儿原来过几天是大厂那群人约定要聚的日子

   叮咚!黄明昊发来一条微信,对话框里左右不是质问昨天发生的事情“心疼”儿子;三年来就像守活寡一样。好不容易等到a回来了却把自己的a伤的够呛。

    “承认吧,你心里还有某人……不然你早就接受艺彬哥的爱意了”

   “……昊昊,我怎么感觉你那么热心呢?也不知是谁说某人渣男……要是福西西那狗儿子……”

   “闭嘴,你来不来啊?明天?”

   “我看情况好伐……”李权哲把手机放到桌子上开始犹豫自己要不要去明天的局;如果去的话他向来是不喜欢那种地方的。

   可是如果不去的话,他又舍不得浪费掉再见毕哥的机会,说他耍手段也好别的也罢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